close

我小學時也是因為特殊的嗜好而被同學排擠。(也就是畫畫)

當時我心裡非常難過,

即使我的老師處理好了這些事情,

這些同學也照樣欺負我,

只有一些知心朋友比較接納我。

 

在2012年,我考上了美術班,

我終於可以擺脫我在原來學校的陰影,

雖然美術老師很嚴格,

大部分的同學也很欠揍,

但因為興趣差不多,

感情非常好。

在我即將畢業時,我雖然沒有哭,

但心裏還是依依不捨的,

就是我即將離開這個學校。

 

當我到了國中,我媽媽讓我進了無界塾,

雖然我一開始很混,

不把自學當成一回事,

但經過媽媽的開導下,

我對自學開始有更深入的了解。

現在,我不是以前耍廢的我,

而是更加努力的康竣羽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在深藍羽毛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