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幼稚園小班開始接觸體操,

一開始爸爸頂多只是要改善我不協調的身體,

但現在,體操卻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在小班的時候,爸爸媽媽都發現我的四肢不協調,一直跌倒,

於是他們便把我送去體操館了。

這段期間,我不僅上得很開心,

也遇見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貴人--

李仁愷教練。

沒有他,我現在幾乎不可能走路了。

 

當我到了小學,媽媽看我學得很快樂,

便幫我報名了體操班。

雖然我四肢不協調的毛病改善了,但我又出現了新的毛病--

做事想太多。

這種狀況一直到國中,也就是到上個禮拜才解決,

以至於這段期間我的體操技術需要花別人的兩倍才能學會,

再加上我上美術班帶來的壓力,

以至於讓我想退出。

但在經過教練以及家人的鼓勵下,

讓我重拾自信心,

繼續踏上了體操這條路。

 

雖然我的技術不如其他人,

但我過得很快樂。

在此,我要向我的家人和教練說一聲: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走在深藍羽毛路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